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秀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

课上,杨书记总结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具体情况。随后,利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她从十五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从“什么是现代化”“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如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结合国际国内、理论与实践的生动事例,系统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

结合学院教师承担全校公共基础课教学的实际,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与追寻教师的价值和意义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添砖加瓦,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课结束后,学院全体党员前往体育馆观看了红色电影《邓小平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