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9下午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秀兰主持,校党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一联络指导组组长、组织部部长李阳新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认真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中心组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清单,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杨书记通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中央明确的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刀刃向内、直面问题、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阳新部长专题民主生活会点评,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节奏紧凑,问题查摆准确互相批评中肯,整改措施精准,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努力建设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本领过硬、不辱使命的坚强领导集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破解学院建设发展瓶颈和难题,走出特色发展之路。

杨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说,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实干担当推动研以致用抓实整改整治强化为民服务,持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党政办 余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