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斩获中国大学生五人制手球锦标赛亚军

12月12日至16日,首届中国大学生五人制手球锦标赛在黑龙江省海林市举行,我校男子手球队发挥出色,获得亚军。

此次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手球分会执行,海林市教育体育局联合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市的17所学校的24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室外最低气温零下30度的恶劣天气里,我校男子手球队队员们克服困难,发挥积极防守、灵活进攻的特点,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连胜劲敌。冠亚军争夺中,队员们以两分的微弱劣势惜败,最终斩获银牌。

为了满足广大手球爱好者的在线观赛需求,比赛采用了现场视频直播加互动的方式,冠亚军比赛有7.5万余人次通过直播观看。本次比赛不仅为我校队员们积累了实战经验,提高了手球技战术水平,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手球运动的热情,提升了我校体育文化氛围。(体育教学部 曹建军 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