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年会 ​

12月20日,学院顺利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院党委书记杨秀兰作2023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院长解雪峰作2023年度院长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镜主持会议。

杨书记在分工会工作报告中说,2023年,学院分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聚焦学院发展目标,找准工会工作着力点,全面落实工会职能和教代会职权,充分发挥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号召力,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贡献了分工会的智慧力量。

解院长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对该院2023年度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展望了2024年工作。她激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围绕“新医科”建设目标,注重调整公共基础教育在医科院校的学科定位,持续推进公共基础教育与医学特色学科融合,推进“ 医文融合 ”“医体融合 ”等相关学科发展。

此次两代会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学院发展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学院教职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党政办 余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