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一行赴合肥安化创伤康复医院调研交流

12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秀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镜等前往合肥安化创伤康复医院,实地参观医院康复门诊和康复设备中心,并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进行调研交流。合肥安化创伤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朱康清及全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杨秀兰在座谈中表示,学院新设运动康复专业,是主动适应医学发展、健康产业新发展形势,特别是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健康中国”战略、“双万计划”的实施以及学校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的需要,以助力学校建设高质量的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学院人才培养方向与合肥安化医院研究领域契合度很高,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朱康清介绍了合肥安化创伤康复医院的基本情况、研究特色。他表示,医院坚持科技助力病人康复,构建复合型康复保障团队,希望能积极发挥医院在康复等方面的科研、医疗优势,与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内涵建设、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学院运动康复系负责人及有关老师参加此次调研交流。与会人员还就运动康复专业的实践教学渠道、专业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运动康复系 曹建军)